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上課天氣地震速報簡舒培年輕男女地震傳播妹鋒面女性餘震0403餘震序列
  • 搜尋:

    日本 毛衣 結果共21筆

  • 日本實測羽絨外套裡「穿這1件」才保暖 暖暖包用法有學問

    入冬最強寒流報到,許多台灣民眾凍未條,日本各地同樣受寒流發威影響降下大雪,冬日裡如何保暖成為許多人關心的話題。根據日本TBS電視台節目的實測,在羽絨外套裡面穿一件較薄的襯衫,其實比穿厚重的毛衣還要更能保暖,而貼式暖暖包的用法也有學問,貼在身體各個位置的保暖效果都不同,最好的位置是貼在肚子或腳底。
    2024/01/25 16:09
  • NBA/渡邊雄太主播妻看老公比賽 曬超仙自拍網喊:女神

    日本籃球運動員、NBA太陽隊前鋒渡邊雄太的妻子久慈曉子日前到鳳凰城觀戰,她也PO出自己在場邊的自拍,照片中的她留著一頭浪漫的大波浪捲髮、身穿紫色毛衣搭配黑色皮衣外套,露出甜美微笑,仙女般的顏值引發網友熱議,留言直呼「簡直是女神!」
    2023/11/20 18:11
  • 羽絨外套內搭什麼最保暖?實測驚人「穿這件」暖過厚毛衣

    寒流報到全台急凍,大家外出紛紛穿上羽絨衣來抗寒,不過外套底下究竟搭配什麼才最保暖?其實這穿衣方法大有學問,日本電視台就曾經實驗,結果出乎意料,並不是穿越多就越保暖!
    2022/12/22 10:35
  • 既可保暖又能減少電費! 東京都知事建議「冬天這樣穿」

    隨著北半球步入冬季,愈來愈多仰賴能源進口的國家,擔心入冬後、國民生活會受到影響,日本就是其中一員。《衛報》(The Guardian)報導,日本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(Yuriko Koike)日前從自身開始做起,建議民眾冬季應該改穿高領毛衣,以此避寒和增加保暖效果,同時也能減少室內額外電費支出。
    2022/11/20 09:40
  • 三宅一生「皺褶衣」奠定傳奇 賈伯斯「黑色高領」穿12年

    日本知名設計師三宅一生,因肝癌辭世,享壽84歲,而他以極富工藝創新的獨特「皺褶」剪裁、以「一塊布」設計服飾哲學,顛覆時裝界,被譽為是一代經典傳奇大師,不只時尚圈後輩推崇,連已逝的蘋果總裁賈伯斯,最愛穿的黑色毛衣就是出自三宅一生之手,港星汪明荃也熱愛穿皺褶衣,女星許維恩則是愛三宅一生設計的香水。
    2022/08/10 15:09
  • 三宅一生84歲病逝 賈伯斯「招牌高領黑衣」出自他手

    全球知名時尚設計師、曾獲日本文化勳章的三宅一生5日因肝細胞癌病逝,享壽84歲。蘋果創辦人賈伯斯(Steven Jobs)著名的黑色上衣,就是出自三宅一生設計。
    2022/08/10 09:31
  • 【今晚熱搜】三宅一生/韓國淹水/曹興誠/中國台灣/滴妹

    今(9日)晚熱搜關鍵字為「三宅一生」。活躍全球的日本時尚設計師三宅一生(Issey Miyake,みやけいっせい),於5日因肝細胞癌辭世,享壽84歲。他生前推出許多知名作品,蘋果之父賈伯斯(Steve Jobs)摯愛款高領黑毛衣就是他的品牌作品之一。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、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。
    2022/08/09 20:44
  • 大師殞落!日本傳奇設計師三宅一生辭世 享壽84歲

    《讀賣新聞》報導,活躍全球的日本時尚設計師三宅一生(Issey Miyake,みやけいっせい),於5日因肝細胞癌辭世,享壽84歲。他生前推出許多知名作品,蘋果之父賈伯斯(Steve Jobs)摯愛款高領黑毛衣就是他的品牌作品之一。
    2022/08/09 16:29
  • 傻眼!洗衣機內驚見神秘物體 日網友:這真的不是炒飯?

    許多人都有使用自助洗衣店的經驗。一位日本搞笑藝人在推特上表示,她今天去洗衣服時,看到令人難以置信的景象,一台滾筒洗衣機裡面竟然裝著炒飯,讓她目瞪口呆。
    2022/01/05 16:03
  • 羽絨衣怎穿? 內搭「薄衣」比「毛衣」更保暖

    天氣好冷好冷,很多民眾都會穿上羽絨衣來抗寒,但羽絨衣到底該怎麼穿才保暖?有日本名醫建議,內搭衣物要穿越薄才會越保暖,我們也實際測試,發現穿毛衣加發熱衣再套上羽絨衣,溫度僅有24.9度,和只穿發熱衣和羽絨衣相比,整整差了五度,業者說明,因為羽絨衣靠的是體溫加熱,並不是穿越多就越保暖。
    2021/01/09 14:07
  • 日版「黑色星期五」特賣 上萬毛衣只賣100

    美國在每年的11月,都會舉行的黑色星期五特賣,現在有了「日本版」!日本各商家,在22日舉行了黑色星期五的特賣會,包括一件毛衣下殺100日圓、還有女性的大衣、長褲等也都半價出售,預估可以創造超過3000億日圓的商機。
    2019/11/23 20:41
  • 心寒!癡漢摸12分鐘無人阻止 「警告紙條」也沒用

    日本「電車癡漢」的亂象頻繁,一名日本網友近日搭乘列車時,發現一名身穿毛衣的男子背上貼著「這個人天天癡漢」的紙條,原以為毛衣男遭惡作劇,沒想到幾分鐘後,他真的將鹹豬手伸向了隔壁女子的裙底下,全程摸了12分鐘都無人阻止,讓這名網友看得目瞪口呆。
    2018/04/04 20:02
  • 「吃不胖」幻滅 大胃王辣妹曾根產後發福

    日本大胃王辣妹曾根,曾經擁有讓男人們甘拜下風的胃,以及讓女孩們羨慕的吃不胖好身材,不過在她結婚生子後,這神話也開始幻滅.因為她在生產後,上節目或出席公開場合,都穿著寬鬆的毛衣亮相,仔細看,臉整個大一號,還跑出雙下巴,網友猜測,可能是年過30,加上產後體質改變,才會像吹氣球一樣腫了起來。
    2013/03/16 17:20
  • 極光奇景往南移 美中西部五彩夜空

    今年全球天候真的是相當異常, 日本今年秋天,氣溫落差很大,早晚溫差達到10度以上,白天熱烘烘,晚上則要穿上毛衣保暖,連極光也很異常,通常只有在極圈附近才會看到,但這2天在美國中西部,大家竟然也看到了美麗的極光,科學家說,因為太陽風暴活躍,才會導致極光區往南移動。
    2011/10/26 22:40
  • 賈伯斯招牌高領毛衣 三宅一生設計

    科技業傳奇人物賈伯斯,每次公開亮相,都是黑色高領毛衣、牛仔褲和運動鞋,已經成了賈伯斯的註冊商標。其實,身上的高領衫可是大有來頭,由日本設計大師三宅一生為賈伯斯設計的,而且一做就是100件,原本賈伯斯是要為蘋果員工訂做制服,卻意外變成了賈伯斯個人的制服,兩人還因此結為好友,在賈伯斯死後,懷念他的蘋果迷紛紛上網搶著購買賈伯斯的招牌服飾。
    2011/10/13 22:32
  • 日本百年最熱夏天 59城史上最熱

    以往進入9月,天氣開始慢慢轉涼,但是日本各地,居然還出現35度以上的高溫,昨天有多達59個城市地區,創下史上9月份最高溫紀錄,其中秋田地區,甚至高出均溫8.7度,原本應該展開秋裝特賣會的日本,毛衣根本沒人買,陽傘還是賣的嚇嚇叫,倒是關東煮意外熱賣,因為天氣太熱,大家冷氣都開太強,還是想吃些熱食。
    2010/09/03 17:23
  • 景氣寒冬獨熱賣 日Uniqlo成功術

    在不景氣的時代,民眾消費變得保守,商品光是便宜還不夠,一定要有特色才賣得出去,日本一家平價成衣業者抓住消費者的心理,接連推出多款低價位、品質高的服飾,像是一件不到1千快台幣的毛衣,可以任意丟進洗衣機洗,還有附襯墊的女性專用背心,這些充滿創意的設計,是一位34歲才轉職投入時尚業的設計師。
    2009/01/07 22:27
  • 「制服洋裝」流行 日高中女生新寵

    日本出現了一種,很像制服的「制服洋裝」;這種日本高中女生發明的制服洋裝,是把格子裙、羊毛衣加上領結,這種傳統制服的元素,設計成一件全新洋裝,不但成了女高中生的最愛,也在全日本掀起了一股制服新風潮。
    2008/12/31 22:35
  • 便宜有好貨 日平價成衣紅遍全球

    日本一家平價成衣品牌,一件原本很昂貴的喀什米爾羊毛毛衣,卻只賣1千多元台幣,便宜卻是好貨讓日本人可以說是人手一件,進軍國際市場包括美國、大陸也十分受到歡迎,身價已經超過台幣千億的創辦人柳井正,是個非常特立獨行的日本老闆,鼓勵冒險創新,讓許多年輕人都希望到這家公司來工作。
    2008/02/08 22:32
  • 神奇新毛衣 吸光後會自動發熱

    最近天氣逐漸轉涼,民眾也開始選購禦寒衣物,最近在日本就有業者推出超薄的冬季服飾,從毛衣、背心到內衣,都強調輕薄保暖的特色,秘密就在於衣服的特殊材質,會自動發熱,就連流汗都能快速乾燥,讓民眾不怕感冒。
    2006/10/09 19:29
  • 禽流感病毒怕高溫 罐頭羽毛衣未禁止

    由於南韓、越南、日本相繼爆發禽流感疫情,台灣和這些國家地緣靠近,防疫單位如臨大敵,農委會宣布禁止禽鳥類和其他產製品進口台灣。
    2004/01/13 18:40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